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女星揪團海島「解放乳波」 搶匪盯上扯鍊鎖喉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潘映竹因姣好外型和身材被鄉民目擊後,登上表特版被封為「三星妹」,隨後又發行首張個人EP被封「小田馥甄」,但現轉戰戲劇,日前在民視《實習醫師鬥格》戲份剛殺青,便隨同友人一起到菲律賓遊玩,而潘映竹也不吝嗇露出姣好身材,更在社群軟體上分享「解放乳波」照,讓粉絲大飽眼福,不過潘映竹和友人竟在這次旅途中,遭到搶匪鎖定,好友的項鍊更被歹徒強行拔走,十分驚險。

潘映竹趁戲殺青和友人到菲律賓旅遊,沒想到一行人太過於觀光客「長相過於高調」,竟遭搶匪鎖定,搶匪認定他們為大肥羊,便一路尾隨,潘映竹表示因為是自由行,便隨便從地圖找了一個不起眼市場前去探險,一行4人做足準備,還帶上相機準備好好探險一番,該市場完全是當地人據點,沒有任何觀光客,就在一個不注意,歹徒上鎖定潘映竹其中一友人,一把就扯下她的項鍊,還差點鎖喉,尖叫之際,歹徒已逃得無影無蹤。

潘映竹回憶,尖叫當下當地人沒有任何一個人出面救援,讓她苦笑「這時歹徒拿刀砍,流血倒在路邊應該也沒人理」,被搶的時候除了尖叫外,也趕緊去追歹徒,但歹徒一溜煙就逃跑,僅把項鍊上的綴飾丟在地上,鍊子則被歹徒搶走,潘映竹一行人驚魂未定,趕緊離開市場,隨後檢查相機影片時,發現歹徒已在影片中,早已鎖定她們許久,潘映竹也在網上呼籲,要大家去菲律賓玩時要小心。潘映竹趁戲殺青到海島解放。(潘映竹提供)潘映竹到海島國家慘遭歹徒鎖定。(潘映竹提供)潘映竹解放好身材大露蜜桃臀。(潘映竹提供)潘映竹解放好身材,分享激辣比基尼照。(潘映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