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奕兒記者會爆乳 胸部「露點」大家盯著看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改編自人氣輕小說的電影《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!》,昨舉辦最新預告發布記者會,找來片中「二姊」劉奕兒、女主角項婕如及蔡昌憲站台。劉奕兒在片中具有SM傾向、作風火辣,有場戲穿上爆乳深V挖洞泳裝,性感爆表,她昨現身也誠意穿上爆乳上衣,辣秀身材,她羞說第一次穿這麼露,還透露「我胸部上有顆痣,男生只有我爸看過」,讓在場的人瞬間聚焦在她的胸上。

劉奕兒在拍攝前,曾先把穿上性感比基尼的自拍照傳給導演蘇文聖鑑定,問有沒有傳給男友洪天祥審核,她點頭、但說男友反應是:「可以不要穿這樣嗎?」但她以「我爸都說OK了」為由,暗示男友不要限制她。

19歲新人項婕如在片中與蔡凡熙談戀愛,卻遭到5個姊姊刁難,但她不畏姊姊們的惡勢力,還大膽咬「大姊」謝金燕的手、把她過肩摔,談起2人合作心得,她笑盈盈地說:「姊姊的手好香,還跟她有好多肢體接觸,很開心。」被眾人笑虧「很像變態」。至於謝金燕是否會現身宣傳電影,片商表示一直都有積極邀約對方出席首映會,但目前姊姊行程仍未定;該片8月31日上映。劉奕兒在記者會穿爆乳上衣,辣秀身材。(記者宋志雄攝)劉奕兒在記者會穿爆乳上衣,辣秀身材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