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終於公開!陳雷攻蛋男嘉賓是他 保證有笑果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王陳雷出道30年,將於21日首度攻蛋,舉辦「歡聲雷動」亞洲巡迴演唱會,他先前在記者會上透露將會有2組嘉賓,日前已揭曉女嘉賓是金曲歌后黃妃,男嘉賓始終耍神秘不透露,日前他接受本報專訪,終於透露嘉賓是何方神聖,原來他將請來許效舜、澎恰恰這對「鐵獅玉玲瓏」,笑說:「因為這對跟我一樣是國寶級的!」掛保證一定超有「笑」果。

倒數5天將站上小巨蛋,目前門票已接近完售,問及會不會緊張?他笑答現在體能、聲音狀態都非常完美,但也一直很小心,不讓自己感冒,連冷氣的溫度都嚴格控管,太熱、太冷都不行,一定要開26度,也請固定看診的醫生預備好藥,以防有任何萬一。

這次演唱會陳雷全家總動員,除了父母、老婆,兒子一家、住國外的女兒也帶著女婿,特地回台看爸爸演出,他更自豪表示,許多中南部鄉親包了至少60台遊覽車北上:「不誇張,不信你當天去小巨蛋外面等!」陳雷21日將在小巨蛋開唱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澎恰恰(右)、許效舜(左)將擔任陳雷演唱會嘉賓。(華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