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勵志!南蘇丹難民成名模 時尚老佛爺也愛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Chanel香奈兒發表秋冬前導系列廣告,出乎意料僅由一位黑人模特兒Adut Akech擔綱主角,引人好奇,細查一下不得了,她不僅年僅18歲,已經登上眾多大品牌伸展台,還是位南蘇丹難民!

Adut出生於戰亂的南蘇丹,在肯亞的Kakuma難民營成長,直到7歲被接到澳洲南部大城阿得雷德(Adelaide)。她到澳洲時一句英語也不會說,上語言學校時曾遭語言霸凌,為澳洲百貨公司David Jones拍攝彩妝形象廣告時也遭受種族歧視,但她都將這些苦難轉化為養分。

她16歲時被Saint Laurent相中,赴巴黎為2017春夏系列走秀,正式在國際時尚出道,又接連為品牌走2017秋冬與2018春夏壓軸,也陸續為Valentino、Givenchy、Kenzo、Prada、Loewe、Miu Miu、Bottega Veneta、Burberry等大家耳熟能詳的大品牌走秀。多本國際知名時尚雜誌找她拍攝時尚大片,她也是出現在今年倍耐力輪胎月曆的模特兒之一,炙手可熱程度可見一斑。她今年為香奈兒2019度假系列與2018秋冬訂製服走秀,還被「時尚老佛爺」卡爾拉格斐欽點拍攝秋冬前導系列廣告,前途更加看好。出身南蘇丹難民的新銳名模Adut Akech為香奈兒拍攝秋冬前導系列形象廣告。(Chanel提供)出身南蘇丹難民的新銳名模Adut Akech為香奈兒拍攝秋冬前導系列形象廣告,黑得發亮的膚質與漂亮的骨架是她的特色。(Chanel提供)出身南蘇丹難民的新銳名模Adut Akech為香奈兒拍攝秋冬前導系列形象廣告。(Chanel提供)Adut Akech為香奈兒秋冬高級訂製服秀壓軸秀這套話題十足的「婚紗」。(Chanel提供)Adut Akech為Saint Laurent 2018春夏系列壓軸走秀。(Saint Laurent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