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塔公主結局收視開紅盤 孟耿如殺青不捨淚崩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、東森《高塔公主》上週六播出大結局,劇中孟耿如、莫允雯、鄭茵聲、王牧語公主幫四人最終和好如初,並繼續在事業中奮鬥、不再只是為了愛情而活,最終回平均收視1.62,殺青當天孟耿如和莫允雯更互相擁抱大哭直呼不捨。

完結篇收視最高點2.97,落在四位閨蜜一起牽手離開,並笑著回憶過去十年的結局畫面。4位女主角戲外也結成好友,孟耿如說:「這部戲大家都非常投入,就連拍攝中遇到挫折都是一起解決,我覺得這真的是很好、很難得的一件事。但我最感謝的還是莫允雯,她真的給了我很多的能量,也真的很感謝觀眾對《高塔公主》的喜愛跟支持。」

而邵雨薇、吳思賢主演新戲《愛的3.14159》將於21日接檔,預告中邵雨薇、吳思賢、陳大天三人一起上台北打拚,初次到台北的邵雨薇還因為不懂「下車刷卡」的意思,站到公車外面刷卡被全車乘客嘲笑。(左起)鄭茵聲、孟耿如、莫允雯、王牧語拍《高塔公主》結為好友。(東森提供)孟耿如(右)拍《高塔公主》殺青當天不捨落淚。(東森提供)邵雨薇(前)在新戲《愛的3.14159》不懂下車刷卡被嘲笑。(東森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