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仲崑談與父親之間「有距離」為人父後才懂放下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黃仲崑日前憑電影《范保德》出席第20屆台北電影獎,主演作品風光榮獲3項大獎,電影主要探討父子之間情感,黃仲崑談到與父親間的互動時,稱自小時候與爸爸之間「始終有距離」,因為爸爸個性不苟言笑,讓人難親近,兩人更是在同一個空間一整個下午不說話,對於爸爸結4次婚的想法,在身為人父後,好像能慢慢了解,黃仲崑說道:「男人就是容易會被慾望所操控,就像我,我自己也離過一次婚啊!」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黃仲崑在看著自己的爸爸離婚3次後,再結婚的看法,「他覺得父親一定是很孤獨的,婚姻如果幸運的話,其實一次就好了」,不過他始終感謝著爸爸,因為有他才能真實的檢驗自己,他說道:「爸爸是我生命當中最重要的人」黃仲崑現與自己的2個兒子,是父子也是兄弟關係,「我們無話不談」。


電影《范保德》中黃仲崑飾演不同與以往較豪邁的角色,反而表現出更為敏感及細膩的感情,除了讓外界耳目一新外,在《北影》首映後,演技大獲好評,黃仲崑笑說:「只是演出中年後歷盡滄桑的自己,並沒有刻意去演。」

 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黃仲崑(左)與兒子黃遠(右)日前一同出席台北電影獎。(翻攝自黃仲崑臉書)黃仲坤主演電影《范保德》,情感細膩演技獲好評。(鏡像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