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七、GODIVA再聯名 超商最貴冷藏甜點開賣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去年7-ELEVEN與比利時巧克力皇家御用品牌GODIVA聯手推出「經典熱巧克力」,3天50萬杯近乎完銷。今年強強聯手,再推全球限定的「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」(4℃,售價129元),首次在國內推出賞味期間僅有2天的冷藏甜點、並挑戰便利商店冷藏甜點價位,全台限量25萬份。

由於全部採比利時進口的獨家巧克力原料,且多以手工方式製作,費工耗時,因此每日僅能限量量產。首波於即日起全台7-ELEVEN門市預購開跑(限量16萬個),17~18日在大台北地區25家門市2天限量推出1,500個,最後於8月1日起全台各門市實體限量銷售(限量9萬個),預計造成搶購熱潮。

7-ELEVEN與GODIVA攜手推出的「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」,由GODIVA全球主廚Chef Philippe與Chef Susan耗時半年調配監製,更從比利時進口獨家配方的經典巧克力原料。濃郁的巧克力海綿蛋糕,搭配不同於一般糕點慕絲,此次堅持採用70%與50%兩種不同的黑巧克力豆及進口鮮奶油,經由獨家工法打製而成,讓風味濃郁但口感清爽的新體驗。GODIVA 黑巧克力慕斯蛋糕,129元。(GODIVA提供)本次聯名,GODIVA特別設計限定包裝並附贈精緻甜點匙,方便品嚐。(GODIVA提供)GODIVA 黑巧克力慕斯蛋糕,129元。建議先品嚐一口慕絲,感受巧克力如絲綢般口感,再搭配外層的巧克力海綿蛋糕,感受巧克力不同層次變化。(GODIV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