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<紐約性愛檔案>她用了這招 精準過濾渣男

〔文/喬思琳〕跟交往三年的男友分手後,蘇珊再度重回約會市場,主力放在約會軟體,短短不到四個月的時間,她已經跟超過二十個男生出去約會,眾人問她:「妳不累嗎?」

蘇珊很無奈地說:「這種約會方式感覺大家都在騎驢找馬,不到半年的時間,我已經看透了。」

她用網路流行的約會術語把男人進行分項,只要對方被她歸入下列任何一類,她就會快刀斬亂麻,把對方放進黑名單,很不幸的是,這二十幾個男人都吻合蘇珊黑名單上不同的項目:

1.當男人「ghosting」妳時:

這個字的中文意思是「消失無蹤」,當男人ghosting妳時,代表他對妳已經完全失去興趣。

2.當男人「breadcrumbing」妳時:

這個字的中文字面是指「撒麵包屑」,這種男生三不五時給妳撒些麵包屑,但不會多花一分力氣給妳正餐和甜點,顯然就是個投機分子,他對妳也許有一點興趣,但只把妳當成備胎。

3.當男人「buoying」妳時:

這字是「立浮標」的意思,這種男人對妳感覺複雜,是個典型的優柔寡斷男人。「立浮標男」有的時候會做出讓妳很心動的事情,可是有的時候又會讓人覺得他其實不夠喜歡妳。

4.當男人「orbiting」妳時:

這個交友新詞是「衛星環繞」的意思,雖然發出喜歡妳的模糊信號,態度卻很曖昧。

蘇珊立志要找尋真愛,透過這套「快、狠、準」分類法,一腳踹走那些只想玩玩的渣男。

蘇珊甩渣男有一套,不過讓人感觸良多。最新科技可以讓我們在短時間內認識非常多的約會對象,這種約會方式好像在小池塘裡面釣魚,裡面的魚多到爆,但也因為太容易釣到魚,所以很多人根本就不願多花一些時間去真正認識一個人,反正只要手指一滑,就可以找到對象,就算下一個網友沒有上一個來得好,只要對上一個對象丟個麵包屑,或是每天花個幾分鐘做個「衛星環繞」的動作,男人的身邊永遠不乏約會對象。

(圖/達志影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