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夯女團前成員 近4400萬豪宅虧錢賣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南韓知名女團Sistar前成員孝琳近日急賣房,將為於南韓首爾北洞高級社區的豪宅便宜脫手。據了解,該屋市價高達15億韓圜(近新台幣4400萬元),但是為孝琳急著賣,最後以12億韓圜(約3252萬元)成交,賠了3億韓圜(近新台幣877萬元)。

倒底是什麼原因讓她寧願虧錢也要急著賣房?原來她經常邀請朋友到家裡玩樂,因為聲音過於吵雜,成為左鄰右舍口中的「惡鄰」,且由於噪音過大,孝琳也和鄰居們處不來。

對於此事南韓網友紛紛指責:「要開派對就去外面開啊」、「到底是有多吵呀?」

根據韓國住宅法,無論是孩子奔跑的聲音、開關門、寵物叫聲都不能超過「白天40dB、夜晚30dB」,看來孝琳這回真的玩過頭了。孝琳製造出的噪音,讓她必須賠錢賣房。(翻攝自孝琳IG)
孝琳因為太愛糾朋友回家開派對成為社區惡鄰居。(翻攝自孝琳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