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宇彬今迎30歲!公司稱「復出仍無望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星金宇彬去年5月承認罹患鼻咽癌,之後他推掉許多工作,消失在螢光幕前,今(16)日迎30歲生日,他的經紀公司在官方SNS祝福他生日快樂外,還透露他現今狀況,目前他正專心養病,對於未來依舊無任何復出計畫。

金宇彬的經紀公司sidusHQ今日在IG發出了一張金宇彬的生日卡照片,照片中的他拿著麥克風,平時熱愛表演的他,除了用戲劇與大家見面外,透過見面會的方式更珍惜每個與粉絲相見的機會,公司也在貼文寫道:「期盼著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似的回到大家身邊,30歲生日快樂。」粉絲也在留言中祝福金宇彬生日快樂,並希望他早日康復盡快歸來。

2017年5月金宇彬因罹患鼻咽癌,震驚演藝圈,中止所有演藝活動致力於藥物和放射治療,期間曾於自己的官方粉絲俱樂部告知他的身體狀況,根據公司人員回應,目前仍專心養病,尚未有任何行程計畫復出。金宇彬去年2月曾來台舉辦見面會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金宇彬17年5月稱罹患鼻咽癌,震驚演藝圈。(翻攝自Naver)經紀公司sidusHQ貼出金宇彬生日卡,除了祝福外盼能早日歸來。(翻攝自sidusHQ 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