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季惟歌藏梵語思亡母 專輯熱賣緊追蕭敬騰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80年代玉女偶像方季惟,近來推出新專輯《時。光的祝福》,日前剛結束演唱會,仍馬不停蹄的繼續宣傳新專輯,連颱風夜都風雨無阻,多年未出新專輯的她,在銷售排行上開出了好成績,緊追在金曲歌王蕭敬騰之後,拿下五大唱片銷售第二名,以及誠品銷售冠軍,聽聞消息她也特別感謝歌迷沒將她忘記。

方季惟日前推出新版《雨夜花》,她透露這首歌是媽媽第一次教她唱的歌,歌曲本身也很像媽媽一生生活歷程的寫照,在編寫新版《雨夜花》時,用原版的前幾句歌詞當前序,為配合整首歌的味道,更斟酌調整了「雨」的韻腳,最後還加入了古梵文的祝福語,表示在詮釋這首歌時,也像是在幫媽媽唱出這首歌,表達對媽媽的思念和祝福。

而MV中方季惟也展現書法才華,親自提筆寫下歌名,這是她在螢幕上的書法處女秀,藉由她寫字的專注表情,表達日常中隨時能禪意修行的生活狀態;另外,「時。光的祝福」簽唱會將於本月29日於敦南誠品音樂館舉行。方季惟在《雨夜花》中展現書法才藝。(稻禾米糧文創工作室提供)方季惟推出新歌《雨夜花》。(稻禾米糧文創工作室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