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世足法克冠軍戰有多瘋! 5千球迷坐凱道瞬高收視飆破13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2018世足冠軍賽昨晚落幕,法國隊以4比2擊敗克羅埃西亞,搶下大力金盃,負責轉播的華視收視也創新高,4歲以上收視率衝至5.79,超過377萬人觀看,瞬間最高收視甚至飆到13.57,成功登上全國收視冠軍,顯見世足熱潮有多旺。

當天除收視開紅盤,華視將轉播場地搬至凱達格蘭大道,由主播黃柏齡與朱培滋與現場熱情的球迷,一同通宵看球賽,現場仍吸引超過5千人到場支持,一起透過450吋大螢幕關注賽事,每次進球都引起現場球迷的熱情歡呼隊。

賽前華視也舉辦「2018世足冠軍之夜」演出活動暖場,由主播莊雨潔與連珮貝主持炒熱氣氛,人氣女團伊梓帆一身法國國旗配色勁裝登場,帶來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》、《東區東區》等一系列勁歌熱舞;嘻哈王子李英宏帶著帥氣紅色墨鏡登場,獻唱《台北直直撞》、《什麼時候她》等夯曲,並丟下充氣大足球與觀眾同樂;金曲新人獎、台語最佳專輯雙料得主茄子蛋壓軸登場,獻唱Youtube點閱率超過1千3百萬的熱門金曲《浪子回頭》,成功炒熱賽事轉播前的氣氛,現場表演活動也在華視Youtube直播頻道直播,吸引13萬人在線上收看。華視在凱道舉辦「2018世足冠軍之夜」,伊梓帆帶來勁歌熱舞。(華視提供)華視在凱道舉辦「2018世足冠軍之夜」,茄子蛋壓軸演出。(華視提供)華視在凱道轉播世足2018冠軍賽,吸引超過5千名觀眾支持。(記者粘湘婉攝)華視在凱道轉播世足2018冠軍賽,吸引超過5千名觀眾支持。(華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