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神話慶20週年 10月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!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長青偶像團神話去年2月4度來台開唱,時隔8個月又輪到成員申彗星、李玟雨聯合訪台會粉絲,今年5月則有老么Andy抵台辦公益見面會。今年適逢神話出道20年,根據本報獨家消息指出,神話將於10月5度合體撲台,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!

神話成員包括隊長Eric、李玟雨、金烔完、申彗星、前進、Andy,均齡38歲的他們也是南韓現役偶像中,唯一出道超過10年,未經歷成員變動且持續活動的組合,被譽為名副其實的「神話」。39歲的Eric去年7月迎娶小12歲的女星羅惠美,升格團員中首名人夫,而此次的10月台北小巨蛋演唱會,也是他首次以「已婚男」身分來台演出,演唱會相關消息將於近日公開。神話將於10月攻蛋開唱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