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雲翔口交性侵代價2.3億 被害人獅子大開口願意和解

高雲翔(右)涉性侵被捕,老婆董璇(左)力挺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5歲中國男星高雲翔在《羋月傳》飾演「義渠王」爆紅,今年3月在澳洲拍攝電視劇捲入口交性侵疑雲,苦戰3個月後終於獲保釋,但被軟禁在妻子董璇所租豪宅,必須24小時戴電子腳鐐,每日上警局報到2次,一早傳出被害女子開出條件願意和解。

為了營救高雲翔,董璇不惜在雪梨承租奢華別墅讓他有棲身處。(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高雲翔日前以300萬澳幣(約合6800萬台幣)獲保,《壹週刊》引述《澳洲華人》報導,稍早驚傳被害女子有意將案件轉為民事求償,她透過律師對外表示,高雲翔若願意支付1000萬澳幣(約2.3億台幣),她同意和解並撤告。

高雲翔(右)交保後每天必須2次赴警局簽到,左為董璇。(翻攝自今日澳洲App微博)

據了解,本案五審將於本月19日再度開庭,有澳洲媒體披露,女方不堪背負「出軌女」名聲,終日足不出戶,整個人幾近崩潰邊緣。據調查,該受害女子是位已婚媽媽,在當地經營傳媒公司,協助拍攝高雲翔演出《阿那亞戀情》,平日工作認真。

至於高雲翔是否願意支付被害人開出高達2.3億台幣和解金,至截稿為止,他和妻子董璇尚未對外作出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