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見梁朝偉身影 劉嘉玲赴莫斯科感受世足熱潮

劉嘉玲坐在球場最高看台,欣賞法克大戰。(翻攝自劉嘉玲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世足賽昨晚11時上演法國火拚克羅埃西亞冠軍戰,這場比賽一開打,港星劉嘉玲就坐在球場最高看台,悠閒喝香檳看球賽,欣賞這場全球矚目賽況。

比賽中,劉嘉玲一度高舉香檳喝采。(翻攝自劉嘉玲IG)

昨晚劉嘉玲戴著純白色棒球帽,搭配無領襯衫,一連在IG曬出多張照片,比賽中,劉嘉玲一度高舉香檳喝采,似在向球場選手致敬。此一畫面曝光,網友大喊羨慕,高喊「看現場超酷」、「好想坐妳旁邊」,劉嘉玲瞬間成了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。

只是由於劉嘉玲PO上照片全部都是個人照,有網友打趣問她:「梁朝偉有沒有去呀?」成了大家另一個關注焦點。

世足法國、克羅埃西亞大戰,全球矚目。(路透社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法國今天凌晨以4:2擊敗克羅埃西亞,相隔20年奪下隊史第2冠,法國舉國同慶,總統馬克宏(Emmanuel Macron)在球場上親自向球員們道賀嘉勉,隨後並發推文說:「感謝你們。」

劉嘉玲趁機暢遊莫斯科。(翻攝自劉嘉玲IG)

劉嘉玲僅PO上一人照片,讓粉絲關心梁朝偉跑到哪裡去了。(翻攝自劉嘉玲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