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維維凍齡素顏超清純 JR:根本小妹妹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JR紀言愷最近參與久明診所和忠義基金會主辦的「幸福好學聲久明診所公益演唱會」,邀請眾多演藝圈好友共襄盛舉,最特別的就是邀來好友李維維,合唱代言曲《你的擁抱》。練唱當天,李維維素顏穿白T現身,清秀模樣讓JR驚呼:「這哪是姐姐啊!根本就是小妹妹。」2人也開心合照,為練唱留下紀念。

JR先前才登上夏戀嘉年華舞台,在萬名觀眾面前一連演唱4首歌曲,接著又參加公益演唱會,邀來好友李維維合唱,2人認識多年,又在《真情之家》合作演姊弟,培養深厚情誼。

李維維過去從未在公開場合獻唱,緊張萬分,坦言接到JR邀約,第一反應是「你確定?」確定演出後,光練唱就練了1個月,每天車上都反覆播放《你的擁抱》,聽了近千遍,直到有把握才跟JR碰面練唱,2人對唱一遍就感覺默契十足,也讓JR直呼:「演唱會不用擔心了。」李維維(左)和JR(右)素顏練唱。(天晴娛樂提供)JR在夏戀嘉年華演出。(天晴音樂提供/胡俊彥攝影 )李維維(左)和JR(右)素顏練唱。(天晴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