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澀谷昴退團 關8首度以6人姿態開唱 錦戶亮:不習慣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傑尼斯夯團「關8」於日本五大巨蛋巡演今天在北海道札幌開跑!這是成員澀谷昴宣布退團後,團員首度以6人組合公開亮相,雖澆不熄粉絲熱情,門票開賣當天就完售,共吸45000人朝聖,但團員卻仍不習慣,錦戶亮唱完一首歌後更坦言:「說真的,『他』不在還是有違和感。」

關8今天以《請回答》開場,為了和粉絲更近距離接觸,他們除站在2層樓高的移動舞台,還分別站上「人力台車」全場穿梭,讓手持七彩手燈的歌迷嗨爆,現場被繽紛色彩籠罩,加上時不時噴發煙火的舞台效果,相當壯觀。

首次以6人之姿站上舞台,他們坦言曾很感到徬徨、不安,丸山隆平表示:「其實開始前感覺有點不安,不知會發生會發生什麼事,但看到大家的笑容感受到愛。 」大倉忠義也說:「本來還曾討論是否要中止,謝謝大家從開場就給我們熱烈應援。」關8。(東風衛星、大鴻藝術提供)關8,團員錦戶亮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澀谷昂退出「關8」。(翻攝IG)「關8」日前以7人組合公開亮相。(翻攝日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