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謹華人緣佳3女神探班 安心亞遇他秒沉默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楊謹華、謝佳見、黃健瑋主演八大偶像劇《我是顧家男》拍攝3個多月即將殺青,日前安心亞驚喜現身片場,探班同門師姊弟楊謹華、邱宇辰,並帶著百杯手搖飲料請客。不僅如此,楊謹華的圈內好友,包括林依晨、張鈞甯也都來探過班,女神輪番現身造福劇組。

謝佳見曾跟安心亞合作拍戲,他笑喊前陣子才看到安心亞出席活動穿著火辣,沒想到本人就在面前,忍不住稱讚她:「妳那天穿的超辣的!」阿達則自曝,上次安心亞拍舞台劇時,他是雙手空空探班,看到好友提這麼多飲料出現,忍不住開玩笑稱:「我想這是一種以德報怨的心態吧。」一講完,安心亞當場安靜,不知如何回應,阿達隨即被大家吐槽「害人家接不了話啦。」楊謹華也搭腔:「會不會聊天啊。」黃健瑋再補一刀:「你是話題終結者耶!」安心亞(二排中)去《我是顧家男》劇組探班。(八大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