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世足賽「法克」冠軍戰倒數 總教頭腕上功夫再現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為2018 FIFA世界盃足球賽擔任官方計時的宇舶錶(Hublot)為賽事本次設計了Big Bang 2018世足賽官方腕錶,從裁判到眾多國家隊教練,均清晰可見這只腕錶,例如這次率隊創造隊史最佳成績的比利時總教馬丁尼斯(Roberto Martínez)與俄羅斯隊總教練切爾切索夫(Stanislav Cherchesov),還有英格蘭隊總教練修夫基(Gareth Southgate)等。

此外,許多傳統強隊的總教練也在執掌兵符時佩戴著宇舶錶,例如佩戴著宇舶Big Bang Unico King Gold Ceramic錶款的西班牙隊教練耶羅(Fernando Ruiz Hierro),以及本屆領軍爭冠的法國隊總教練德尚(Didier Deschamps)、他佩戴宇舶Big Bang Steel錶款。

場上,用來顯示賽程時間、球員換人或傷停時間的宇舶Big Bang造型裁判計時牌,也是足球賽事中最受矚目的焦點之一。西班牙隊教練耶羅。(Hublot提供)耶羅的宇舶Big Bang Unico King Gold Ceramic錶款。(Hublot提供)英格蘭隊總教練修夫基。(Hublot提供)法國隊總教練德尚。(Hublot提供)德尚的宇舶Big Bang Steel錶款。(Hublot提供)比利時總教練馬丁尼斯。(Hublot提供)俄羅斯隊總教練切爾切索夫。(Hublot提供)宇舶Big Bang 2018世足賽官方腕錶,可隨心搭配象徵各參賽國國旗的錶帶。(Hublot提供)宇舶Big Bang造型裁判計時牌是賽事中最受矚目的焦點之一。(Hublot提供)在俄羅斯舉行的2018 FIFA世界盃足球賽將隨著冠軍戰畫下完美句點。圖為球迷與宇舶錶世足Countdown Clock合影。(Hublot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