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廢棄車站變異國餐廳 保證進門你會「哇!」不停

〔記者方惠宗/巴黎報導〕這「座」餐廳坐落於巴黎第13區廢棄的法西奈貨運車站(La Halle Freyssinet)、去年初已復活為世界最大的數位新創孵化中心與聯合辦公室「Station F」,背後金主是以義大利菜聞名的「Big Mamma」餐廳集團。

一走進去,火車廂、舊鐵軌、大酒牆、露天座,一連串保留舊建築元素的文青氣息已夠讓人驚喜連連,再細看,座位與餐桌全是從不知哪來、隨意搭配卻很和諧的舊傢俱、象徵歡愉與慶祝的大氣球與彩燈、自然蓬勃的綠樹成蔭、藍天與透光的穹頂,一切如此愜意舒適,而且用餐價格不高,難怪已成當地新創青年最愛的聚會熱點。根據旅行網站sortiraparis.com描述,這裡有超過一千個座位、5個提供不同餐廳的開放式廚房、3個酒吧與戶外露台,還有一個最晚開到半夜一點的自助餐館,提供漢堡、燉飯、義大利麵、比薩與各式義式甜品,二樓還有個氣氛如古典學院圖書館的座位區。

基於餐廳名、義大利文「Felicità」(意為「幸福」)的中心思想,這裡還會不定期舉行音樂會、展覽、街頭藝術、電影放樣與各式文化活動,為享受美食之餘添進更多的感官饗宴。世界盃足球賽期間,想必你能想像聚集在此、透過大螢幕欣賞球賽轉播的盛況!La Felicità提供美味的義大利常民美食。圖內餐廳一景。(記者方惠宗攝)La Felicità二樓座位區如圖書館,有時更被Station F的新創企業用為開會地點。(記者方惠宗攝)La Felicità備有超過一千個座位、5個提供不同餐廳的開放式廚房、3個酒吧與戶外露台。圖為餐廳外觀。(記者方惠宗攝)La Felicità提供美味的常民美食,且用餐價格不高。圖內餐廳一景。(記者方惠宗攝)La Felicità提供美味的義大利常民美食。圖內餐廳一景。(記者方惠宗攝)La Felicità備有超過一千個座位。圖內餐廳一景。(記者方惠宗攝)La Felicità提供美味的義大利常民美食。圖內餐廳一景。(記者方惠宗攝)La Felicità餐廳一景。(記者方惠宗攝)La Felicità二樓座位區如圖書館,有時更被Station F的新創企業用為開會地點。(記者方惠宗攝)La Felicità二樓座位區如圖書館,風格古色古香。(記者方惠宗攝)La Felicità提供美味的義大利常民美食。圖內餐廳一景。(記者方惠宗攝)規模龐大的Station F,現在是世界最大的數位新創孵化中心與聯合辦公室。(記者方惠宗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