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PAUL & JOE打造仲夏花園 首波敲可愛貓咪系列搶眼球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PAUL & JOE全台首櫃於7月正式進駐SOGO台北忠孝館1F,為此,業者從即日起至7/18 (三)特別於 SOGO忠孝館大門打造「仲夏花園」,讓消費者一次享有玩樂、打卡 、繽紛美妝的三重樂趣,此外,還能獲得PAUL & JOE仲夏喵扇及仲夏樂透遊戲,炎炎夏日還可享用知名冰品ICE MONSTER的彩色水果冰棒。

為了台灣新櫃開幕,PAUL & JOE首波推出多款限量商品搶鏡,像是為了開櫃預留的PAUL & JOE糖瓷隔離乳系列限量品 -「香檳金珍珠光隔離乳」,將滿滿精華液及香檳金珍珠粒子注入於隔離乳中,打造肌膚奢華耀眼的光澤感。

之前賣到缺貨的PAUL & JOE貓咪護唇膏系列,此次再次提供全系列3種質地功效,一次滿足唇部護理的需求。另外還增加日本賣到斷貨的「粉紅貓咪限量頰彩球」,結合不同色調的溫暖玫瑰金白、粉、黃、綠、藍校色因子與獨家香檳金秘密配方,能自然勻亮膚色,還搭配限量啾啾麻雀蜜粉盒及束口袋包裝。8月即將上市的秋妝,更是貓奴們不可錯過夢幻逸品,除了有立體貓咪造型的銀色打亮膏,還有貓形唇膏盒的首次亮相。消費可享與知名冰品品牌ICE MONSTER合作的仲夏彩色水果冰棒。(記者邱巧貞攝)PAUL & JOE慶祝回歸打造仲夏花園 。(PAUL & JOE)之前賣到缺貨的PAUL & JOE貓咪護唇膏系列完整提供。(PAUL & JOE提供)現場安排型男行動彩妝服務,提供高達25色的西洋菊保濕唇膏,提供移動式的彩妝服務站。(記者邱巧貞攝)活動期間凡拍照貼文在個人FB或IG #paulandjoetw ,即可獲得免費 PAUL & JOE仲夏喵扇。(記者邱巧貞攝)PAUL & JOE銀色月光俏貓打亮膏 950元;純白貓咪限量唇膏盒470元。(記者邱巧貞攝)蜜粉餅搭配限量啾啾麻雀蜜粉盒及束口袋。(記者邱巧貞攝)PAUL & JOE糖瓷輕盈柔霧蜜粉餅限量版1,250元。(記者邱巧貞攝)PAUL & JOE粉紅貓咪限量頰彩球1,150元,適合所有膚色的玫瑰金,立體貓咪造型添加可愛趣味感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