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韋禮安狂吃備戰飢餓30 隔空打氣劉以豪卻被笑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韋禮安、劉以豪今年帶擔任世界展望會「飢餓三十」代言人,分別在林口體育館、高雄體育館參加大會師活動,2人一早就在IG上互相打招呼,韋禮安寫下:「以豪!你吃飽了沒有?」劉以豪也以動態回應:「吃飽飽準備接受挑戰!12點吃了很大一口。」

韋禮安疑惑回:「不是11點就開始飢餓了嗎?」劉以豪笑說:「難道林口跟高雄有時差?」韋禮安後來才發現是自己搞錯時間,崩潰喊:「NO!我多飢餓了1小時!」笑翻網友。

韋禮安今早起狂吃了漢堡、三明治、壽司等食物,把胃塞滿備戰,更放話要吃到滿到喉嚨,沒想到記錯時間,自己多飢餓了1小時,十分逗趣;他在台上對營友感慨表示,自己每天早上起床練習想三件自己「心存感激的事情」,例如每天有乾淨水飲用,就是一件值得感謝的事。另外,除了公益活動,韋禮安明將前往高雄場,參加夕陽音樂會,下周將飛中國表演,新專輯則正在籌備中。韋禮安今於林口體育館參加飢餓30大會師,早起吃飽備戰。(世界展望會提供)劉以豪在高雄同步體驗飢餓30。(世界展望會提供)韋禮安中午在限時動態跟劉以豪隔空打招呼。(翻攝自IG)韋禮安搞錯開始時間,讓劉以豪驚訝笑虧:「林口高雄有時差嗎?」(翻攝自IG)韋禮安發現自己搞錯時間,崩潰喊:「我多飢餓一個小時了」笑翻網友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