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irl Boss有Guts!一揭昆凌創立時裝品牌幕後二三事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昆凌自創時裝品牌「JENDES」,並擔任「創意總監」,品牌官網(www.jendesstudio.com)更揭露的一段From Nothing To Something的品牌歷程,就連昆凌最嚴肅的表情也被公開:「總監在開會時,是最有霸氣的時候,常常大家會開到很渙散、沒有結果的僵局,總監就會果斷的說出她決定,完全展現什麼是GirlBoss!」

一套套的服裝是怎麼被設計出來的呢?官網揭露「總監在和大家討論的時候,只要一有想法就會立刻紀錄下來,在之後開會的時候,就把這些idea提給設計團隊,就會激盪出很多不同的火花,一套一套的設計就慢慢的生出來了!」

品牌團隊也稱,挑選布料是最有趣的過程,「可以慢慢挑、慢慢選,就像在逛街一樣!」加碼爆料「總監常常對兩塊布猶豫不決,不知道該挑寬條紋、還是挑細條紋的,因為真的都太漂亮了啊!」

身為品牌創意總監,昆凌表示,當JENDES在我心中萌芽時我便確信,要創造一個「呈現自我的品牌」。對於品牌風格與定位,她於官網宣稱:「不輕易定義歸類,而是承接著每個人的多元面向,讓溫柔與率性並存。讓每道顏色都能在這找到適合的穿著,舒服展現每一個自己,由裡到外,穿出自信自在。」昆凌創立服飾品牌「JENDES」,並擔任「創意總監」。圖為與團隊開會中的昆凌。(翻攝自JENDES官網)昆凌創立服飾品牌「JENDES」,並擔任「創意總監」。圖為與團隊開會中的昆凌。(翻攝自JENDES官網)昆凌創立服飾品牌「JENDES」,並擔任「創意總監」。圖為與團隊挑布料的昆凌。(翻攝自JENDES官網)昆凌創立服飾品牌「JENDES」,並擔任「創意總監」。圖為與團隊挑布料的昆凌。(翻攝自JENDES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