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回應)(影音)從天王嫂到設計師!昆凌闖紐約時尚 高貴不貴征服富豪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昆凌以「創意總監」之姿在紐約宣告她的服飾品牌「JENDES」問世,於曼哈頓地標「New Museum」新當代藝術博物館首度舉辦全球發表會,收到很多很棒的回應。低調的富豪之家、羅斯柴爾德家族(Rothschild Family)媳婦,也是美國希爾頓家族(Hilton family)芭莉絲希爾頓(Paris Hilton)的妹妹、妮琪希爾頓(Nicky Hilton Rothschild)本人更搶先穿上昆凌設計的洋裝現身發表會,以行動力挺!

以為名媛的衣服都很昂貴?實際上,妮琪希爾頓身上這款JENDES洋裝標價還不到台幣3千元。

JENDES公關人員越洋告訴記者,JENDES服飾的主要價位帶約台幣1千至4千元,「希望以這個價格帶,創造出服裝單品穿搭的多樣化,讓女生容易穿出獨特品。」正如昆凌刻意選在自己喜歡的「時尚之都」舉辦發表會,「紐約匯聚最精彩的流行文化、藝術與創意,如同創意總監本人的個性與背景,設計出JENDES多樣豐富的時尚穿搭。」JENDES銷售通路設於網路平台「www.jendesstudio.com」。昆凌以「創意總監」之姿在紐約宣告她的服飾品牌「JENDES」問世。(翻攝自JENDES官網)妮琪希爾頓穿JENDES條紋平口肩帶洋裝現身發布會。(JENDES提供)JENDES以台幣1千至4千元的價格帶創造出服裝單品穿搭的多樣化。(翻攝自JENDES官網)JENDES以台幣1千至4千元的價格帶創造出服裝單品穿搭的多樣化。(翻攝自JENDES官網)JENDES以台幣1千至4千元的價格帶創造出服裝單品穿搭的多樣化。(翻攝自JENDES官網)JENDES以台幣1千至4千元的價格帶創造出服裝單品穿搭的多樣化。圖為妮琪希爾頓所穿的條紋平口肩帶洋裝。(翻攝自JENDES官網)

JENDES | Spring Summer 2018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