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沒收民眾手機防兒哭鬧照外流 Angelababy還原真相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Angelababy」楊穎與黃曉明婚後育有一子「小海綿」,近日被爆在上海某餐廳用餐,兒子在旁暴哭,她卻手忙腳亂,完全按奈不住,引起眾人側目,沒想到餐廳人員及助理竟向客人要求交出手機,檢查是否有拍照或錄影,甚至還威脅,若此事曝光,一定找得到是誰爆料,事件引發熱議,Baby工作室昨發聲明還原真相。

Angelababy工作室13日在官方微博發聲明,指近來網上散布的「Angelababy飯店沒收手機」、「Angelababy餐廳搶手機」,皆為誇張的不實傳聞,也指當天Angelababy有向餐廳人員提醒,2樓有客人用手機拍攝,基於對小孩的保護,助理向前與客人進行禮貌溝通,請對方不要將照片po至網路,雙方溝通過程並未起爭執。

對於網路上指控的「搶奪」、「沒收手機」一事,純屬子虛烏有,「希望大家理解作為母親對孩子隱私的保護,望大家互相尊重,給孩子一個安全快樂的成長空間。此外,針對以上謠言,我方工作室已啟動法律程序,望大家不信謠不傳謠。」Angelababy。(翻攝自微博)Angelababy。(翻攝自微博)Angelababy被爆,為防止兒子哭鬧照曝光,向餐廳客人要求交出手機檢查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