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陳曉東出道23年練就淡定 談過往低潮這麼說

〔記者羅子欣/專訪〕陳曉東出道23年,唱紅《心有獨鍾》、《比我幸福》等代表作,近來更靠電視劇《蘭陵王》再登上演藝事業巔峰,28日將回歸歌手身分,於南港展覽館開唱,問及會不會壓力很大?他笑說:「就抱著嚴謹的態度,但不會緊張。」闖蕩23年已練就淡定的本領。

談到給觀眾的驚喜,他透露除了會唱比較多中文歌,也會安排舞曲:「其實我不是一個跳舞的人,有段時間甚至上節目還會抗拒,但我覺得大家會想看,也是重現我演藝生涯的一個階段。」

1995年一出道就爆紅,他坦言自己很幸運,但笑說:「當時只是出名沒賺錢啊!」演藝圈新人輩出,他不怕被市場淘汰,「對世代的變化我還在適應,但不同的階段會有不同的認知,也會摒棄掉一些過往的自己,就看觀眾想看我到什麼時候」。

他也直言這麼多年過去,脾氣改變不少,現在圓滑許多;過去他曾被負面新聞及緋聞纏身,還曾有合約糾紛,但談起這些起起落落,他已看得很開,不多談,只淡淡的說:「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,八卦雜誌每天都有,閒話也每天都有囉。」陳曉東脾氣改變不少,變得圓滑許多。(記者王文麟攝)陳曉東28日將於南港展覽館開唱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