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素人嫩扮高中生臥底校園 正妹竟成性侵目標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繼創造社群討論話題的《60天監獄改造計畫》,讓志願參與者假扮受刑人入獄服刑,透過臥底身分了解現今美國監獄的問題後,最新臥底紀實節目《高校臥底》則將焦點轉向美國高中校園,參與者所面臨的真實危險,戲劇化程度勘比紀錄片版《漢娜的遺言》。

根據研究資料統計,美國高中每年大約有120萬名中輟生,而近年來不少校園問題,包括霸凌暴力、毒品、攜帶槍枝等,情況越來越惡化讓人堪憂。《高校臥底》節目團隊安排七名成年素人扮成高中生進入校園,希望能藉此機會了解現在美國校園層出不窮,多樣問題的成因,並協助需要幫助的高中生。

為了怕學校學生起疑,節目團隊在實際開拍前一個月,以拍攝紀錄實際高中校園生活的名義入駐,學生們已習慣攝影機的存在,此外現在高中生都頻繁密集使用各種社群媒體交流,上課都在滑手機,離不開社群媒體,節目也安排假的臉書和IG帳號供參與臥底者使用,並且和心理諮商師團隊合作,提供給參與者專業協助。

7名參與者中,最亮眼的是從小自墨西哥移民到美國的拉美裔兄妹喬治和莉娜。妹妹莉娜第一天上學就感受到男同學對於女性的不尊重,除了粗魯用語騷擾,更意外得知自己可能成為被性侵的目標對象。《高校臥底》7月14日起,每週六晚間10點50分於MOD 259台罪案偵緝頻道播出。罪案偵緝頻道《高校臥底》找來7名成年人參與校園臥底計畫。(杰德影音提供)拉美裔的莉娜踏入校園第一天,就受到男同學網路騷擾。(杰德影音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