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水晶男孩姜成勳密訪台灣逛不夠 喊話「小黃」提供景點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有「水晶之花」美稱的水晶男孩主唱姜成勳,今年3月曾來台舉辦海外粉絲見面會,活動結束後,他特地抽空夜訪九份、饒河夜市等知名景點,對於能在台北放心出遊,姜成勳表示很珍惜這樣的時光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姜成勳在九份的「阿妹茶樓」前拍照時,有遇到姜成勳的粉絲,但經由工作人員的溝通,希望不要拍照後,粉絲們都非常配合,讓姜成勳很驕傲的向工作人員說 :「你們看,我們小黃(姜成勳粉絲稱呼)就是這麼的可愛、聽話。」聽得出相當寵粉。

另外,姜成勳也抽空來到饒河夜市,可惜抵達時已接近休息時間,所以只能快速瀏覽,讓姜成勳覺得很不過癮,誓言下次要早點出發,好好的逛一下台灣的夜市,也請小黃們提供必訪的私人景點,希望在9月份來台舉辦活動的同時,也能再好好的認識台灣。

姜成勳將於9月8、9在台灣舉辦「Kang Sung Hoon x Hoony WorldMini The Gentle Fan Party in Taiwan」,他表示:「對於將這次見面將升級為FAN PARTY活動非常期待。」屆時他也將從首爾把舞群帶來台灣,別增加舞曲的表演。目前門票仍有販售,詳情請見售票系統 KKTIX。姜成勳偷訪九份。(WOORI 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