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+雙影音)歐洲最大餐廳 廁所馬桶裝天花板也是奇葩啦!

〔記者方惠宗/巴黎報導〕巴黎當地媒體如「Timeout」封為「歐洲最大餐廳」的「La Felicità」,坐落於巴黎第13區廢棄的法西奈貨運車站(La Halle Freyssinet)、去年初已復活為世界最大的數位新創孵化中心與聯合辦公室「Station F」,背後金主是以義大利菜聞名的「Big Mamma」餐廳集團。餐廳內驚喜連連,包括用「HOLY SHIT」指向廁所,也是夠挺搞笑的。

令人莞爾的還在廁所門上、以及門後的一切。這裡用「肯尼」與「芭比」分別標示男廁與女廁,據說這些娃娃常被偷,不過餐廳很快又找來新的鑲上去(很堅持就是了)。這都還不算什麼,會傻眼的是打開廁間的瞬間:好像來到工地、走進胃裡、夜店,甚至還把馬桶裝置在天花板?呃……,內急請上座。La Felicità綠樹成蔭,備有超過一千個座位、5個提供不同餐廳的開放式廚房、3個酒吧與戶外露臺。(記者方惠宗攝)用「HOLY SHIT」指向廁所。(記者方惠宗攝)這裡廁所超奇葩。這個廁間像走進胃裡。(讀者Liyu Wang提供)這裡廁所超奇葩。這個廁間好像夜店。(讀者Liyu Wang提供)這裡用「肯尼」與「芭比」分別標示男廁與女廁。(記者方惠宗攝)這裡用「肯尼」與「芭比」分別標示男廁與女廁。(記者方惠宗攝)這裡廁所超奇葩。這個廁間像工地。(記者方惠宗攝)這裡廁所超奇葩。這個廁間竟把馬桶設在天花板,是要怎麼上啦!(記者方惠宗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