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網美週末打卡新地標!品木宣言蜂潮小巴巡迴上路啦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品木宣言為新品「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」宣傳,特別打造「品木宣言泥娃娃蜂潮小巴」 快閃活動,迎合時下網紅、網美打卡風潮,特別依照裝置藝術屋概念設計為蜂潮屋,打造「品木宣言泥娃娃蜂潮小巴」,本週先於太平洋SOGO忠孝館1F廣場起跑。

現場不僅可體驗新品「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」,進行毛孔檢測、明星面膜客製化諮詢,更規劃了蜂潮餅乾販賣機,凡完成肌膚檢測、諮詢流程者於泥娃娃蜂潮小巴拍照打卡,並標註#毛孔清道夫 #粉刺掰掰毛孔白白,即可免費運用memopresso機器印出IG美照,還可領取超可愛的蜂潮餅乾。

除了即日起至 7/15日的SOGO忠孝館台北首站,泥娃娃蜂潮小巴也將巡迴全台,活動時間分別為:台北南西三越3館7/19至7/22、台中新光三越7/26至7/29、台北華山金八廣場8/3至8/5以及新竹巨城SOGO8/16至8/19。品木宣言蜂潮屋結合蜂潮小巴,黃色結合黑色搭配透明落地窗,並以蜂巢圖案巧妙點綴。(品木宣言提供)現場可體驗新品「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」,進行毛孔檢測。(品木宣言提供)現場拍照、打卡,完成社群任務即可免費運用memopresso機器印出IG美照。(記者邱巧貞攝)可領取超可愛的蜂潮餅乾。(記者邱巧貞攝)全新的品木宣言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75ml/1300 元,保留經典活性碳的強效深層清潔功效,再加上深層保濕的野花蜂蜜及蜂蜜發酵萃取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