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婉拒的告白 也是一種成功

〔文/心扉〕許多男士們總是希望自己能夠告白成功,能如願與意中人正式交往,但偏偏事情往往無法盡如人意,嘴上說著「又被打槍」、「又被發好人卡」,語氣裡滿是無奈與挫敗。

我倒是覺得你已經真實地傳達了你的心意,而對方也確實收到你的心意,並給予你真摯的回應,那也就是種告白成功了,被發好人卡又如何呢?難道你希望對方因為你人好就與你在一起,而非真的欣賞你、瞭解你而想要與你交往?難道你希望對方與你在一起只是為了利用又或是借用一下你的愛?難道你希望對方昧著心回應你,明明認為你們之間只有友情,卻還要騙說彼此之間是有愛情的成分,就為了不想傷了你,而將友情變得過分氾濫?

為何不相信那是對方的善意呢?不相信那婉拒的背後有祝福之意,而硬是將之理解為否定與失敗呢?因為沒有意思進一步發展,而決定不要浪費別人的時間,因為相信你真正是個好人,一定會在不久的將來找到一個對的人,擁有你該有的幸福,而不願霸占著那個位置蒙蔽你、欺騙你,這是在避免阻礙你的好姻緣呀!

或許短期內,你會傷心、會難過,但長痛不如短痛,就長期來看,這不也是種溫柔體貼與善解人意嗎?或許,告白者在告白前得先捫心自問,你真正想要知道的是對方真實的答案,還是希望對方無論如何都該與你交往呢?

把心態擺正,你會發現你那些痛與苦,大多是自己給自己的,而非對方去傷害你的。所謂的告白成功,不該是拒絕與否,而是我倆都真實傳達了自己的心情與心意呀!(圖/巫伊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