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魯到連「魔神仔」都不爽 Gino半夜遇鬼嚇奔神廟拜拜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Gino加入民視台劇八點檔《大時代》,挑戰演出跛腳又酗酒的老師,雖在劇中照顧兄弟妻小、視如己出,卻走不出嫉妒的心魔關卡,對妻子江祖平仍思念失蹤的江俊翰十分不諒解,怨念在心中滋長,集魯蛇為一身的Gino徹底黑化,讓網友討論熱度爆棚頻說「找Gino演反派真的一絕,令人又愛又恨」,除了拍爛男人戲碼外,Gino也驚爆海邊拍戲遇「魔神仔」,讓他驚嚇到急奔土地公廟拜拜。

Gino分享之前在海邊拍外景遇到無法解釋的怪事,拍戲當下Gino一直聽到有人在他耳邊喊「欸!欸!」,轉頭看發現根本沒人在他身邊,現場沒人叫他,讓他心裡覺得毛毛的,Gino表示自己有敏感體質,常會遇到「魔神仔」,這一次看到劇本要到海邊拍落水戲,隨身準備了平安符,沒想到還是遇到無法解釋的怪事。

不過詭異的事情還沒完,Gino回家後半夜仍遇驚魂事件,原來一個人住的他就在快入眠的時候,聽到有人急促敲門,起床開門卻發現沒人,嚇到趕緊套上外套直衝家附近的土地公廟,坦言人果然不能鐵齒,只好安慰自己只要在遇到怪怪的事,收視率就會越來越好。Gino(右)對妻子江祖平仍思念失蹤的江俊翰十分不諒解。(民視提供)Gino黑化崩潰陷兩難。(民視提供)Gino黑化崩潰陷兩難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