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館長」嗆聲巨石強森 護子女喊話弄死歹徒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摩天大樓》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大道打造國際規格的綠幕體驗,昨開幕找來全身爆筋猛肌的台灣巨石代表「館長」陳之漢,他在現場鼓起雄壯二頭肌下戰帖,還向巨石強森隔空嗆聲說:「我,台灣海陸教官出身,上山下海奉陪到底,看是要比身手比格鬥,儘管放馬過來!」

「館長」陳之漢小時候因為單親家庭曾遭受同學霸凌,當時就立誓發願:長大以後,看到不公不義的事,一定抗爭到底!後來,加入海軍陸戰隊展開軍旅生涯,不僅取得陸戰隊獎章,還曾經隨部隊投入921大地震的救災行動,又習得一身武藝,獲得多項搏擊、散打冠軍,際遇恰好和電影《摩天大樓》主角巨石強森的背景以及劇中情節有幾分吻合。

談到電影劇情,「館長」陳之漢說:「我自己也有一子一女,對父親保護孩子的心態感同身受。」萬一他們遭遇危險,一向敢怒敢言的他強調:「我一定弄死歹徒!拚死也要保護他們!」展現強悍無畏的父親本色。《摩天大樓》已在台上映。「館長」陳之漢(右)鼓起二頭肌,和巨石強森同框撐在摩天大樓外。(UIP提供)巨石強森在《摩天大樓》為拯救家人,奮力一搏。(UIP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