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奶爸魂上身!藍正龍秒撿尿布吐「金句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藍正龍在台視、八大《前男友不是人》有一段照顧新生兒的劇情,不自覺流露出奶爸魂,不管是替小BABY保暖、包布巾,還是幫忙換尿布,步驟動作都非常熟練,當他看到還全新未用的尿布被扔掉時,立刻撿起來,滿臉正經的說:「這很貴耶!一個要十幾塊耶!」自然流露出養兒育女的辛苦心聲。

藍正龍戲裡秀出奶爸俐落身手,戲外也會充當孩子王,陪劇組裡的小孩演員玩樂。本週劇情回憶李杏懷孕、生產,好友藍正龍一直待在身旁陪伴照料,他私下表示對於這場戲很難忘,「因為我有小朋友了嘛,所以對於生命這件事會特別有感觸。如果妳把他拿掉,就不會有這個小孩耶!」對於應該如何決定未知的生命去留,讓藍正龍對這段劇情印象深刻。

藍正龍也被爆拍戲空檔還會身兼按摩師。海裕芬笑說:「拍戲過程中,藍正龍沒事就會幫我按摩肩膀,然後一直強調他是非常專業的喬骨專家。」她也爆出藍正龍幼稚孩子氣的一面:「有次拍照時,藍正龍還把手指插到我鼻孔裡!」

海裕芬也透露和楊丞琳私下的真實互動,就如同劇情中的好姊妹一樣親密,楊丞琳不只會親她的臉,甚至還曾在她閉眼睛化妝時,偷親她嘴巴,足見2人的好交情!《前男友不是人》每週五晚間10點在台視頻道、每週六晚間8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。藍正龍(右)抱著小孩,手法純熟。(八大提供)藍正龍(左)在劇中抱著李杏的小孩,手法純熟。(八大提供)海裕芬(左)和楊丞琳私下的真實互動,就如同劇情中的好姊妹一樣親密。(八大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