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問漫威亞裔女星緋聞 她大方認愛「自殺森林」網紅

亞裔女星汪可盈日前被網友詢問與網紅保羅的緋聞,沒想到她的回應讓外界認為是公開認愛。(法新社)亞裔女星汪可盈日前被網友詢問與網紅保羅的緋聞,沒想到她的回應讓外界認為是公開認愛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6歲華裔女星汪可盈(Chloe Bennet)2013年在漫威電視影集《神盾局特工》飾演震波女「黛西」而走紅。近日她在推特上大方認愛YouTuber網紅保羅(Logan Paul)的戀情,但保羅曾因為在日本「自殺森林」拍攝遺體上傳後遭到批評,掀起外界熱烈討論他們的戀情。

日前有網友在汪可盈推特詢問她與保羅的緋聞,隨後汪可盈回文稱讚保羅的特質,也表示「他讓我的人生變得更美好,而我對他也是如此」。(圖擷取自汪可盈推特)日前有網友在汪可盈推特詢問她與保羅的緋聞,隨後汪可盈回文稱讚保羅的特質,也表示「他讓我的人生變得更美好,而我對他也是如此」。(圖擷取自汪可盈推特)

面對外界的傳聞,保羅則回應:「如果能跟她約會,我真的會是個超幸運的傢伙」。(圖擷取自保羅推特)面對外界的傳聞,保羅則回應:「如果能跟她約會,我真的會是個超幸運的傢伙」。(圖擷取自保羅推特)

綜合外媒報導,汪可盈與保羅在去年拍攝電影時傳出緋聞,但兩人對外否認,羅根當時也說:「汪可盈和我只是朋友而已」。昨(11)日有粉絲在汪可盈推特上詢問戀情進度,「嗨,汪可盈傳聞妳和保羅在約會,只是好奇問問妳為甚麼會這麼做?」

YouTuber網紅保羅上傳日本「自殺森林」對死者不敬的舉動,引發外界撻伐。(擷取自推特)YouTuber網紅保羅上傳日本「自殺森林」對死者不敬的舉動,引發外界撻伐。(擷取自推特)

沒想到得到汪可盈公開認愛的答案,她先形容他擁有的特質「因為他善良、富有創造力、有趣,同時也對生活周遭充滿好奇心,很古怪,不過是在好的層面上,簡直就是一個『大傻蛋』,而且他是我最好的朋友。對很多人來說這並不合理,但也沒有這個必要。他讓我的人生變得更美好,而我對他也是如此」。

對於汪可盈的公開認愛,保羅則相對的有點保守,在推特上發文說:「現在暫停一下,我還沒有確認(交往),但如果我有機會與「汪可盈」女孩約會,我將會是超級幸運的傢伙」。

面對兩人的互動,引發網友兩極評價,有網友認為「汪可盈知道界線在哪」,不覺得兩人交往是件壞事,但許多網友則紛紛不看好這段戀情,甚至痛罵保羅「有嚴重的種族歧視」。

保羅去年前往日本「自殺森林(青木原樹海)」,拍攝該地上吊屍首引起外界撻伐,YouTube公司也終止與保羅的商業合作關係。儘管保羅在影片發布一天後緊急下架,並對外公開道歉,但許多網友仍不買帳,希望他趕緊退出網紅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