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首位出櫃AV女優!用這招掰彎死會女孩爽喊「太舒服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23歲日本AV女優椎名空長相甜美,火辣身材深受粉絲歡迎,她從不避諱談論自己的性向,成為日本首位公開出櫃的AV女優。椎名空還曾利用自身魅力,成功將有男友的女孩掰彎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AV界有許多蕾絲邊類型的影片,但拍攝的女優通常都是異性戀,椎名空便向公司提出由她這個真正的女同志來嘗試,沒想到得到了巨大的成功,累積了許多女性粉絲,椎名空甚至跟前女友一同合作過,還曾以「馬殺雞」為理由,把有男友的直女掰彎,被她「調教」過的女孩甚至說:「真是太舒服,比和男朋友做愛還爽。

雖然身為女同志,但椎名空並不把自己侷限於女女片,也會和男優合作,至於男生和女生的差別,椎名空大方表示「女生的皮膚比較柔軟又細緻,做起來很舒服」,也不諱言自己是「外貌協會」,容易被長得漂亮且身材高挑的大姐姐吸引。椎名空為首位出櫃女優。(翻攝自椎名空推特)椎名空曾掰彎異性戀女孩。(翻攝自椎名空推特)椎名空(右)常拍攝女女題材的作品。(翻攝自椎名空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