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亦凡被毀謗吸毒 起訴造謠者索賠250萬「絕不調解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吳亦凡近期簽了環球全球專屬唱片合約,成為環球音樂集團國際拓展計畫的首簽亞洲歌手,聲勢大漲,但在去年底卻被傳疑似吸毒,吳亦凡認為此事不符事實,且重重影響名譽,決定向造謠者提告索賠250萬,並表示「絕不調解」。

王小姐先前在自創的公眾帳號上上傳一段吳亦凡參加活動的影片,並造謠吳亦凡疑似毒癮發作、精神恍惚等毀謗內容,11日上午開庭,被告王某承認毀謗造謠,她解釋是為了增加人氣,並獲取廣告收入,且展現誠意向原告公開賠償道歉,但由於吳亦凡索賠50萬人民幣(約250萬台幣),被告卻哭訴因家庭狀況付不出賠償金額。

事後,吳亦凡工作室再11日晚間表示:「今日的庭審中,我方代理律師並未同意庭外調解,我們堅決抵製網絡謠言和一切惡意誹謗行為,期待法律的公正判決。」粉絲也在留言中大力力挺吳亦凡,「支持吳亦凡維權」、「支持吳亦凡,保護自己」、「並未同意調解,靜待法院公正的判决」。吳亦凡前陣子被一微博帳號毀謗,指稱他吸毒。(翻攝自吳亦凡工作室微博)吳亦凡於11日開庭。(翻攝自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微博)吳亦凡工作室表示「絕不調解」,等候法律公證判決。(翻攝自吳亦凡工作室微博)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