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雪芙寫真辣露裸背 自爆險丟性命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30歲郭雪芙7月底將推出首本個人寫真《蛻變Reborn》,遠赴巴黎跟南法拍攝,今在媒體餐敘上,再曝光一組她身穿性感睡衣回眸、露出性感裸背的美照,她卻害羞說:「那時候我看到這件衣服不是很願意,真的要拍的時候,還是覺得露太大片。」坦言已是她尺度極限。

問及抗拒露背原因?郭雪芙直率笑稱自己是虎背熊腰,對腿最有自信,所以向來都不愛刻意賣弄性感;此趟去巴黎也和臉上畫著老虎妝的小孩,玩得不亦樂乎,她透露想在33歲生小孩,但自認身體跟體力都不好,考慮領養,搞笑說:「領養代替購買,自己沒有辦法生那就領養吧!」

其中一張在懸崖邊遠景的美照,郭雪芙爆料其實當時差點丟了性命,因要靠在椅子上擺姿勢,卻重心不穩差點滑下懸崖,趕緊坐穩在椅子上後,才逃過一劫,「如果我沒有坐下來的話我就掰了,當下都不覺得怎樣,事後想才覺得很可怕」。郭雪芙在寫真書中大露美背。(好妙娛樂提供)郭雪芙自認露背是最大尺度。(好妙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