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人瘦一圈喊話范范準備一下 被笑虧:生第三胎嗎?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黑人」陳建州家庭事業兩得意,近日在臉書分享健身成果,超結實身材被讚不科學,今卻在臉書曬出童年舊照,感嘆過去因為肥胖,遭受到許多冷嘲熱諷。

陳建州11日曬出童年舊照,小時候的他,身材圓滾滾,模樣有如米其林,再看到現在渾身肌肉,不禁感嘆:「小時候胖不是胖...是真胖!」他透露巔峰體重達125公斤,成長過程經歷許多冷嘲熱諷,異性緣更是完全不敢奢望。

陳建州個性樂觀,他將所有的調侃轉化成動力,積極運動健身,現已瘦到89公斤,「並不是說自己特別怎麼樣!因為經歷過這一切,才能體會到世界看待你的眼光和方式!希望能用行動鼓舞更多也因為身材關係影響人際發展,甚至是嚴重自我懷疑的孩子能繼續努力,保持信心、持之以恆的運動,永遠不要放棄!」最後不忘向愛妻范瑋琪喊話:「我要88公斤了喔!準備一下吧~~~」讓不少網友笑虧「準備生第三胎嗎?」陳建州。(翻攝自臉書)陳建州分享建身成果照。(翻攝自臉書)陳建州童年因肥胖,遭受到許多冷潮熱諷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