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喬治克隆尼義大利驚傳車禍 緊急送醫搶救

57歲喬治克隆尼2014年與人權律師愛茉艾蘭沐汀結婚,今年6月喜獲龍鳳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7歲性格男星喬治克隆尼(Grorge Clooney)與律師老婆愛茉艾蘭沐汀(Amal Alamuddin)上個月甫替龍鳳胎「亞歷山大」及「艾拉」慶祝週歲生日,沒想到昨驚傳在義大利某島嶼遭遇一場車禍。

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喬治克魯尼近期在義大利拍戲,他趁拍戲空檔駕車,卻被貨車司機追撞,他被緊急送往當地醫院,事故原因是對面駕車司機沒遵守交通規則,恍神衝到了克隆尼方向,直接擦撞到克隆尼坐車。

事故發生後,肇事司機立刻打119把克隆尼送往醫院搶救,醫生判定克隆尼傷勢還不算嚴重,他手臂和大腿有淤青,且有輕微盆骨損傷。在經過簡單治療後,克隆尼低調離開醫院,他對警方表示自己身體狀況良好。

目前克隆尼正在義大利拍攝電視劇《第二十二條軍規》(Catch 22),他的妻子、和父母都陪在身邊,經紀人尚未對此事發表任何意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