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ora合體紀卜心 拍照硬塞小黃瓜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「Dora」謝雨芝與網紅紀卜心近日被美妝網站「Fashion Guide」相中,一起擔任2018「美力大使」並拍攝宣傳照,兩人連換3造型,包括睡衣風、運動俏皮風以及時尚風,相當有默契。原來兩人私下交情就好,Dora表示,兩人從網友漸漸成為好友,她坦言,因為紀卜心個性較安靜,常讓自己忍不住想欺負。

兩人拍攝時展現好交情,邊拍邊玩,不料最後卻把頭髮纏在一起,不僅如此,調皮的Dora更在拍攝小黃瓜敷臉照時,將小黃瓜直接塞進卜心的鼻孔裡,害她嗆到不能呼吸,紀卜心直呼:「跟妳工作真的好累,我都嚇到不認識我自己了。」

此外,Dora近期除了戲劇作品之外,也開始勤跑校園及活動主持,她透露:「一開始我只會抱著流程表,希望快點把話說完。」但她發現,越緊張就越無法炒熱現場氣氛,「後來這幾次我都下台跟同學互動,逼她們跟我聊天,反而會收到很多同學私下的鼓勵」,也因此慢慢建立起信心。Dora(左)、紀卜心合體拍攝美照。(TVBS、FG2018年度美妝大賞提供)Dora(左)、紀卜心合體拍攝美照。(TVBS、FG2018年度美妝大賞提供)Dora(右)、紀卜心合體拍攝美照。(TVBS、FG2018年度美妝大賞提供)Dora近期除了戲劇作品之外,也開始勤跑校園及活動主持。(TVBS、FG2018年度美妝大賞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