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直接拿小黃瓜來塞鼻孔 女星互鬥訴「跟妳工作好累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的Dora謝雨芝與人氣網紅紀卜心,近日被美妝網站Fashion Guide相中,一起擔任2018美力大使。拍攝過程中兩人連換三套造型,從睡衣風、運動俏皮風,到時尚風,私下交情深厚的兩人配合得天衣無縫,任何風格都難不倒他們;聊到認識經過,Dora說「其實一開始只是網友,卜心是個非常安靜的女生,特別激起Dora愛嚇人的慾望,每次都會嚇得她哇哇大叫、氣到不行。」但兩人也因此漸漸變熟,私下也成為好姊妹。

Dora透露「這次拍照,攝影師要求要在卜心要在臉上放小黃瓜敷臉,調皮地朵拉就將小黃瓜直接塞在卜心的鼻孔上,害她嗆到不能呼吸, 讓紀卜心直呼:「跟妳工作真的好累,我都嚇到不認識我自己了。」對Dora可以說是又愛又恨。

最近Dora謝雨芝除了戲劇作品之外,也開始勤跑校園及活動主持,她坦言一開始我只會抱著流程表,希望快點把話說完,但發現越緊張就越無法炒熱氣氛,後來這幾次我都下台跟同學互動,逼她們跟我聊天,反而會收到很多同學私下的鼓勵,讓她慢慢建立起信心。Dora謝雨芝、紀卜心媲美妝網站拍攝照片。(TVBS/FG2018年度美妝大賞提供)Dora謝雨芝拍攝美妝照。(TVBS/FG2018年度美妝大賞提供)Dora謝雨芝、紀卜心媲美妝網站拍攝照片。(TVBS/FG2018年度美妝大賞提供)Dora謝雨芝、紀卜心媲美妝網站拍攝照片。(TVBS/FG2018年度美妝大賞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