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多)昔日玉女掌門歌手 年近半百現在長這樣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49歲「月亮公主」孟庭葦睽違4年舉辦「尋夢」巡演,上周末分別在成都、北京開唱,一開場演唱《誰的眼淚在飛》、《白天的星星》等經典歌,掀起90年代的記憶,她開心說:「謝謝大家不遠千里飛過來跟我一起尋夢,尋找我們生命中最美的一場夢,對我來說最美的夢,應該從19歲那年開始,我們一路走進時光隧道開啟最輝煌的90年代,4年不見了,希望在台上能為大家獻唱最想聽到的歌。」

她邀來曾拿下3次金曲獎的「南方二重唱」當嘉賓,合體演唱《追夢人》、《海裡來的沙》、《童年》等組曲;螢幕上的畫作則出自小南方林明樺之手,大南方閻宗玉俏皮問台下歌迷說:「她這畫漂不漂亮?但最漂亮的還沒有出現,就是我的裸體畫,她始終不願意。」小南方接著笑虧:「我有請示過姐夫,姐夫說家醜不可外揚!」妙語如珠逗樂全場。

唱到《大王叫我來巡山》時,大南方也爆料這首歌對孟庭葦有極大的尺度挑戰,原來學佛的孟庭葦,怎樣都唱不出歌詞「抓個和尚做晚餐」,她笑說:「OH我的天啊!這歌詞真的是阿彌陀佛。」之後協調改成「亞亞(孟庭葦小名)叫我來巡山、遇到南方二重唱」,才順利化解危機。

為了這次開唱,媽媽也替長年茹素的她燉補,她笑說:「就是用一些中藥,像西洋蔘、紅棗、枸杞這些東西來補氣,我們都是養氣。」演唱會最後在全場大合唱《你看你看月亮的臉》中,畫下句點。「月亮公主」孟庭葦長年習佛茹素。(豐華提供)「月亮公主」孟庭葦外貌凍齡。(豐華提供)「月亮公主」孟庭葦睽違4年舉辦全新巡演「尋夢」。(豐華提供)「月亮公主」孟庭葦當年以一曲《你看你看月亮的臉》走紅歌壇。(豐華提供)孟庭葦開唱邀來「南方二重唱」當嘉賓。(豐華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