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宥勝反省撕貼紙錯了 不當虎爸女兒不愛洗澡靠這招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宥勝今(9)出席Uber「寶寶優步」記者會,他先前曾因女兒蕾蕾不乖,化身虎爸撕毀女兒貼紙,嚴厲管教方式引來負面聲浪。今他坦言從那之後,管教方式也跟著大轉彎,「作法有大調整,我有自己反省,確實是不OK。」

他坦承先前忙創業,對孩子也少了耐心,容易發脾氣,現在知道要跟孩子好好溝通,笑喊女兒蕾蕾現在3歲多,正是叛逆時候,常吵著不想洗澡洗頭,他得想出各種遊戲方式「哄」蕾蕾答應洗澡,成效卻讓他十分滿足。

「真的是要花很多時間沒錯,但幫小孩洗澡,距離會變很近,CP值很高。以前都是我幫蕾蕾洗澡,後來創業斷掉了,現在有種失而復得的感覺。」現在他都會堅持抽空幫女兒、兒子剴剴洗澡,培養親子感情。

日前1歲兒子剴剴過生日,在家舉辦週歲派對,夫妻倆有共識,沒幫孩子辦抓週儀式,「有看過其他小孩,不管大人怎樣哄都不抓,就覺得算了。」他笑喊夫妻倆各自有偏愛,老婆對兒子眼神多了幾分寵愛,他半開玩笑要老婆想想女兒感受,老婆卻笑回:「你對女兒不也這樣。」他先前挑戰馬拉松膝蓋負傷,靠打針、運動等方式復健1個多月時間,透露現在走路沒問題,但只要跑步就會悶痛,只敢小試身手跑個3公里當熱身。宥勝出席Uber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宥勝出席Uber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宥勝出席Uber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