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嬌妻喀擦長捲髮秒回春 何潤東爽翻甜讚「少女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男星何潤東與愛情長跑多年的老婆「Peggy」林姵希於2016年步入禮堂,在他自導自演的電視劇《翻牆的記憶》中他也邀來愛妻尬一角,對老婆極為重視。日前Peggy剪掉長髮,回春模樣就連何潤東都讚不絕口。

Peggy過去留著一頭咖啡色波浪長捲髮,散發出成熟女人的氣息,但先前她決心把之前過度染髮的受損髮質通通剪掉,大呼「只有一個爽字」,只見頭髮長度一下變到肩膀上,還將髮色染回黑色,Peggy開心的說「有種變年輕的感覺」,並透露連老公都誇她是少女,讓她感到有些不好意思。網友們看了也大讚「好美好清純」、「這樣老公會像帶女兒出門」、「瞬間變未成年少女」。何潤東(右)對老婆相當疼愛。(翻攝自何潤東臉書)Peggy剪掉長髮。(翻攝自Peggy臉書)Peggy過去髮型較成熟。(翻攝自Peggy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