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我們來自台灣!梅哲愛樂管弦樂團於維也納金廳得第一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「We Are From TAIWAN! We Are NO.1!!!!!!!!!!!!!!!」,隸屬「台北愛樂管弦樂團」、成立4年的「梅哲愛樂青少年管弦樂團」,赴奧地利參加「2018 奧地利國際青年音樂節(SCL Festival)」比賽,獲得室內管弦樂組比賽冠軍。比賽結束後,團員高喊「我們來自台灣!」

梅哲愛樂青少年管弦樂團此次共52位團員,由資深團員王景賢率隊指揮,於台灣時間7月9日凌晨2點,在維也納著名的「金色大廳」參加「SCL Festival 2018 Chamber Orchestras with Winds」組別競賽,以莫札特〈薩爾茲堡嬉遊曲〉,一舉奪得第一名,小團員們不僅為自己的努力獲得獎項而欣喜,也為台灣再度於國際發聲深感驕傲,用「音樂」這個國際語言見證台灣的軟實力!該團預計7月15日返抵國門。梅哲愛樂管弦樂團於維也納金廳比賽,獲室內管弦樂組冠軍。(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提供)梅哲愛樂管弦樂團於維也納金廳比賽,獲室內管弦樂組冠軍。小朋友高舉標註台灣的識別牌。(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