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瑋琪竹竿腿現形 瘦到一彎腰肋骨根根可見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「范范」范瑋琪與「黑人」陳建州結婚7年,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「飛飛」與「翔翔」,夫妻倆對孩子們極為疼愛。今(6)范范PO出一家四口戲水的照片,她的超骨感身材引起熱議。

范范與黑人趁著暑假帶兒子們旅遊,並在飯店的泳池戲水,一家人玩得不亦樂乎,只見夫妻倆都穿著黑色背心與短褲,身材纖瘦的范范露出一雙極細竹竿腿,彎下腰扶著兒子時更可看到胸前的肋骨根根分明,讓粉絲直呼「范范真的太瘦了」、「范范是少數幾個有小孩還這麼瘦的人」,並對她喊話要多吃一點,好好注意身體健康。范范時常分享家庭生活。(翻攝自范范IG)范范(左)一家四口出遊。(翻攝自范范IG)范范瘦到肋骨清晰可見。(翻攝自范范IG)范范腿也相當細。(翻攝自范范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