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0歲張根碩7/16入伍 躁鬱症免現役當公益兵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0歲的「亞洲王子」張根碩宣布將於16日入伍!公司透露,他因患有躁鬱症在兵役體檢中被分類為4級,將在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,以社會服務要員(公益兵)服役2年。

張根碩的經紀公司表示,他在2011年確診罹患躁鬱症,因此每次兵役體檢中都被判定需要重新體檢,直到最近在兵役體檢中被分類4級,將在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,以社會服務要員服役2年。

公司也強調,在過程中張根碩從來沒有申請過延期兵役,且為了克服疾病做了各種努力,對於只能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分服兵役,他本人也感到十分遺憾,之後也不會公開入伍時間及地點。張根碩因罹患躁鬱症,將以社會服務要員身分於16日入伍。(翻攝自Nave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