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登PTT表特版 長榮朴信惠比基尼曬胴體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DeeDee」李亞庭為長榮空服員,她擁有一雙迷人電眼,外型神似南韓女星朴信惠,去年照片登上PTT表特版,甜美笑容擄獲無數鄉民,近日與友人一同潛水,穿上比基尼享受陽光、大海,健康小麥肌及火辣好身材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李亞庭1日與友人至基隆潮境公園潛水,在Instagram分享花絮照,她身穿墨綠色比基尼泳衣,在草地上玩耍,纖瘦身形配上火辣深溝,儼然成為當日最美風景,有網友發現,她竟有著令人稱羨的馬甲線,紛紛留言詢問如何鍛鍊,她卻謙虛表示「沒特別練,因為太瘦了。」

李亞庭透露,一直不滿意自己的膚色,買了助曬油試試,沒想到初次使用的效果竟相當滿意,「希望皮膚快把我曬後擦的油吃掉,免得變乾扁四季豆喔!」網友看到後,也留言大讚「膚色不錯,有歐美風格」、「這膚色,覺得不錯,有像衝浪的感覺。」、「身材很好!」朴信惠。(翻攝自微博)李亞庭擁有容易漏電的「勾人梨渦」。(翻攝自Instagram)李亞庭長相神似韓星朴信惠。(翻攝自Instagram)李亞庭公開比基尼辣照。(翻攝自Instagram)李亞庭公開比基尼辣照。(翻攝自Instagram)李亞庭(左)與閨密到基隆潛水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