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料AV都是借位 女模拍謎片輪戰6男優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前香港嫩模女團「AD2」成員艾美琦,曾受封「露暈女模」,作風大膽的她,還在2014年流出6分鐘淫片。她昨在香港出席活動時透露,將和日本女優伊藤多香子一起推出寫真DVD,更自爆以20萬港幣價格(約台幣78萬元),到日本拍攝了6部AV,寫真內容正是AV裡剪輯出來、不算太暴露的鏡頭。

去年香港嫩模麥紫莉自爆將赴日拍AV,最後坦承是宣傳招數被罵翻,而艾美琦則是真的到日本取景拍AV,堪稱正宗的「香港第一人」。她接受港媒訪問時透露,AV已經拍了,會出一系列,「這本寫真DVD在日本叫『串前寫真』,在香港無法公開販售」,更說AV中的動作是借位,「除了進入那一下之外,其他都是真做」。

但艾美琦也說,即使是借位拍攝,但真實感重到讓她在現場嚇到哭出來,更透露酬勞有20萬港幣,「要拍攝6部,而且每一部的男主角都不同」。她更說壓力很大,因為家人、乾哥和經理人都反對。艾美琦自爆赴日拍攝6部AV,主角都不同。(翻攝IG)艾美琦作風大膽。(翻攝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